曦忘踏雪归24h活动主页

曦忘0123蓝忘机生日踏雪归24h活动主页
头像来源@酉间
主策划:@篟觞
协助策划:@暮鸠漓
活动时间:2020.01.23

【踏雪归24h】《xx》

#20:00——22:00

#曦忘,文

#标题线索:曦忘

#文风预览:只要是对的人,不论多久都会等到。

#原作@北城(应作者要求,不艾特。)


ooc预警,第一人称预警


我与我的爱人不仅仅性别相同,身体里流淌着的血液也是一样的,我知道很多人接受不了这样的爱情,甚至将我们认做怪物


同样我也知道也有很多人是和我们一样,喜欢着与自己性别相同的人


我不认为我们是怪物,我们只是遇到了一个爱的人,而那个人恰好跟我们性别相同罢了


很小的时候我总是自己一个人,一个人读书,一个人学习,一个人玩,直到有一天父亲告诉我我将要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


我日日夜夜的盼着我的弟弟(妹妹)快点出生,要是妹妹的话,我就把她宠成小公主,弟弟也是宝贝,护着他


而二十六年前的今天,我终于迎来生命中的宝贝


我与他是在叔父家长大的,弟弟甚至未曾见过母亲的样貌,从小他的世界里就只有我


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,是他第一次学会我教他的那声“哥哥”开始

还是从他紧紧攥着我的手跟在我后面的时候开始

又或者是只有我能从他的脸上看出情绪,知道他要做什么开始

……

这一切都有可能


等我意识到我对他的感情早已超出兄弟情意转变为禁·忌爱恋的时候,已经晚了


我不想以后他会牵着别人的手

不想他以后对别人好

不想他以后抱着别人

不想……

一想到这些以后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我就想将他囚·禁起来,每天只能看着我


但是我更希望他幸福,所以我压抑了内心的情感


这一压抑,就是近四年,压抑到他即将出国留学的前一夜,我知道如果再不说出口,可能等他回来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


我将他压在门前亲吻,对着他说“我喜欢你”


等我再次看着他的时候,发现他除了呼吸有些急促外,没有任何反应


那么多年的读弟功能似乎一夜之间都消失了,我竟看不出他微红的脸及浅色的眸子里闪过的几分慌乱


而这一切,我竟都没有发现


我怕亲耳听到他的拒绝,只低声说了句“抱歉”后就推门离开了


甚至第二天他即将离开时也没敢当面送他,只敢在远处注视着他离去的背影,在心里悄悄的说一句


“再见”


之后的一年我将全部经历投入到工作中,想凭借工作不去想他的事,想将自己堆积在工作里,直到麻木


更加没想到的是,在第二年的一月二十三日里他会突然出现在家里


再次看到他,我发现这一年的麻木并没有用,他依然在我脑海中深深的印着


“哥,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思考,发现我也离不开你,我遇到了一个人,他说“只要是对的人,不论多久都会等到”,很抱歉这一年时间里让你久等了,你愿意接受我吗?”


这是他第一说这么长一段话,这是我当时的第一反应


当时的我好像丧失了语言功能一般,只能点头


后来我又在他的脸上看到了笑意,他张开双手问“不抱一下吗?”


那时候我才发现我们已经是恋人关系了


我将他抱在怀里却发现他一点点的消失在我眼前


我看着双手又看看偌大的房子里,没有一丁点刚刚的想象,没有他的鞋子,没有他的行李箱,没有……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一下从睡梦中惊醒,满头冷汗,看看闹钟才显示04:27


躺下却再也睡不着,下了床看着还是一片黑的窗外


—今天是什么日子?

—一月二十三日,那好像是我弟弟的生日


对,那是我弟弟的生日,我得给他打个电话


摸出手机翻到联系人那一页,却发现从始至终都没有“弟弟”


我……我好像没有弟弟


从始至终都没有过

对,我没有弟弟 一直都是我自己一人


一个人读书


一个人学习


一个人吃饭


一个人……


我从来都没有过弟弟

从来没有过恋人

从来没有……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2)